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去年11月底買的冰箱,昨天晩上給拉修了。咨詢了一下朋友,拉修就意味著大問題(應該壓縮機或製冷系統有問題了)

給了一個又破又舊的小冰箱作為替用品,但偶不敢用呀(有股很怪的味道)。

打電話去問了,一星期内可以修好(希望老天保佑不再出什麼亂子了)

PS:最近一直十字綉中(感覺自己好賢惠,你什麼時候轉性了,這麼有耐心啦~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為女兒做的老虎圖案的十字綉錢包,在最後的縫合階段出現了致命的錯誤,以至於前功盡棄,只好重新來過,泪~

在去為女兒重新挑選綉布時,突然就看上了一款十字綉抱枕——百合花。

衝動是惡魔啊!

一衝動就買下來了,結果是女兒的錢包被我塵封了。抱枕卻是一路順風。

#22270;像022

PS:女兒的老虎錢包現在單位裡綉呢,應該也沒多久就可以完工了。

PPS:這只抱枕出世後,得到家人和鄰居一直好評,卻又多一項任務(抱枕要成雙,不能成單。借於這個理由,現在工另一只抱枕ING)

貓是我的最愛也是女兒的最愛,所以特地為家裡那只黄斑貓綉了一副十字綉

動物寶寶——貓

此幅十字綉正掛在女兒房中,書桌的上方。

#22270;像024
昨天上班途中,不幸地摔了一跤!!!!!

不幸中的万幸是木有骨折,但却也挺害的
兩手掌上都是口子
左膝蓋多次擦傷,左膝蓋更是腫得像只小饅頭
今天是整只右手酸痛,抬不起手

應該會持續幾天吧,修復也要時間呀

今天突然發現原來左手綉十字綉也是輕鬆的很~~
哇~~~~~~~~~~~~~~~~~~~~~

先讓我HC一下。。。。。

在星期三的下午,經過一番苦鬥,終於讓“咪”完整地站在秤上

10斤

離我的目標還差2斤的説

繼續加油撒!!!

(超過12斤時,又咋辦呢?難道讓“咪”減肥?!)
咪,現在是見到生人就怕,這毛病看來是改不掉,成習慣了,唉~

不過它的體態倒是越來越豐滿了

偸拍了幾張,選了下面三張傳上來

粉可愛撒~

#22270;像011

#22270;像023

#22270;像0177

平生第一次的十字綉成品

紫瓶花

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了
也因為是第一次,有很多地方都綉得不好(其實有三處地方有錯撒)
本來是不想裱框的,但又有些不舍
猶豫再三,終於還是送去裱了

沒想到,成品的效果居然非常出色,呵呵~

紫瓶花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